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开展网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丰富全市党外人士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的形式、内容,目前,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盟驻马店市委会承办的“复工复产复学,我们准备好了!”网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正式启动。此次知识竞赛在线上进行,精心设置了23道题目,单选多选两种题目类型相结合,围绕国家政策、经济发展、驻马店抗疫经验分享、五勇士援鄂、个人防护等多个方面,为群众普及复工复产复学及疫情防控防护的相关知识。

    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人们对复工复产复学精神及新冠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的掌握,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人们的工作热情及防控意识和能力。大家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复工复产复学及抗击疫情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且扫码环节很新颖,充满趣味性,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知识竞赛封面为市民盟盟员、画家李文静所绘《抗疫英雄谱》。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