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统战部驻新李庄村第一书记真情驻村解民忧 实意帮扶暖民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近日水屯镇新李庄村村委会会议室暖意浓浓,村民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村委会议室工作队正在举行捐赠仪式,驻村工作队为全村公益岗捐赠便携式暖水壶,送去一份关爱。

前两年,驻村工作队为全村公益性岗位捐赠了工作服、雨衣、口罩等物资,受到全村公益岗的高度认可。今年全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较大,全村公益岗工作非常辛苦,全村各个角落都是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近期天气慢慢转凉,考虑到公益岗打扫卫生喝热水不方便的问题,时任新李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的郭进鑫决定为他们配发便携式暖水壶,方便他们工作和生活中使用。

在捐赠现场,公益岗们领到了暖水壶,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工作队为我们想的真周到,我会记在心里,从心里感谢他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新李庄村袁庄组公益岗负责人王青由衷的说。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驻新李庄村工作队自入驻以来,一门心思谋划村里的发展,千方百计为村民的生产生活、脱贫致富着想,每个队员从自己做起,从一件件小事做起,想方设法解决村民存在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行至半山不止步,中流击水再奋进。该村第一书记郭进鑫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使命担当,积极作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嘱托,牢记第一书记的职责,让百姓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