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统战部开展“缅怀先烈精神 弘扬爱国情怀”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烈士纪念日、国庆节的来临之际,西平县委统战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积极响应缅怀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号召。

统战部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开展2022年“缅怀先烈精神 弘扬爱国情怀”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志伟主持,通过对大量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血染战场的峥嵘岁月,看到了黄继光、邱少云、刘胡兰等革命烈士无悔的身影,用他们的血肉之躯,点亮了万家灯火,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随后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抗战主题电影《建国大业》。影片展现了重庆谈判、双十协定和辽沈、淮海、渡江等战役,以及召开政治协商会议、开国大典等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历史事件。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工作中砥砺奋进,敢于担当,全面提升本单位事务工作质量水平。

开展“烈士纪念日”“国庆节”等系列主题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先烈精神永远是激励我们干事创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不竭动力。


来源: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