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扎实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为在全社会营造扶贫济困、助学重教,关注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要求。2022年,泌阳县继续扎实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对泌阳县考入大学的特优生、贫困生进行奖励和资助,激励广大学子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真情关怀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泌阳县召开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动员会,进行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全县各单位、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开展资金募捐活动。对泌阳县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起来、工作上要迅速行动起来、措施上要切实强化起来。相关部门和学校要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公示通报到位,表彰奖励到位,帮扶困难家庭子女健康成长、早日成才,为困难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活动以来,泌阳县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截止9月2日,已累计捐款2138420.48元。


来源:泌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