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驿城区委统战部开展“全国爱牙日”集中科普宣教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口腔健康知识在老年人群体中的宣传普及力度,近日区委统战部走进老街街道电业新村开展“全国爱牙日”集中科普宣教活动。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口腔健康义诊等形式,提高社区居民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促进全民健康意识与健康素养的提升。

活动中,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耿永敏为电业社区老人们进行了口腔健康讲座。耿永敏通过精彩的PPT课件、视频动画以及教具演示等形式,将口腔健康的重要意义及如何保持口腔健康的知识生动形象地呈现给大家,直观、生动的讲解受到了在场老人们的欢迎。

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逐个进行口腔健康状况检查,并叮嘱居民们养成规范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口腔卫生健康,促进口腔健康水平的提高。通过搭建统战部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引导广大党员主动服务社区群众,为社区建设凝聚合力和正能量,助推驿城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驿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