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汝南县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领会其中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法宝作用,深钻细研统战工作方法,把握统战工作时、度、效,广泛凝聚共识,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

汝南县委采取多种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进行讨论学习,同时纳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内容,使全县领导干部真正深入领会到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宣传贯彻夯实基础。

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统战部牵头,统战相关单位、18个乡镇(街道)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开展宣讲解读,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贯彻活动,通过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统战会议精神的热潮。同时,召开组统委员专题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凝聚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展现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