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组织“八一”拥军慰问 共叙军企鱼水情深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确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卫刚、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宽伟、工商联主席梁勇携手中国好人张大生和驻马店市喜来顺食品有限公司来到县武装部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夏卫刚一行为武装部官兵送去牛奶、糕点、方便面等慰问品,并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生活情况,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在保障地方安全、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夏卫刚表示,军企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深化双拥共建。

广大部队官兵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为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来源:确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