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召开乡村场所档卡规范现场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近日平舆县民族宗教工作乡村场所档卡规范现场会在清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宗教助理员等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清河街道办事处档案室布置和档卡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以及存放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学习了清河街道办事处在宗教活动场所日常管理方面的创新做法。

会上,清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董明会介绍了街道、社区、场所三级档卡资料管理方法。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张力通报了近期对档卡资料的督查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民族宗教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肯定了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表扬了清河街道办事处、社区、场所的档卡资料管理工作。

马全丽指出,清河街道办事处的档卡资料室布置适宜、文件柜干净整洁、文件盒分类有序、文件内容记录详实,是档卡资料规范化管理的标准和榜样,要认真学习清河街道办事处的细心态度和细致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善档卡资料工作。

马全丽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把基础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把先进经验和方法消化吸收,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用认真的态度、较真的精神、负责的担当,攻坚克难,高质量推进民族宗教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平舆贡献统战力量,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