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到平舆县调研稳经济促增长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到平舆县调研稳经济促增长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等参加。

何晞先后来到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示范园、坝道工程医院、蓝翎环科、永强、泰普森等地,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管理运营、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需求。何晞对企业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不断创新,在加强研发、拓展市场上持续发力,提高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何晞听取平舆县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下半年项目谋划、“三个一批”项目开展及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经济总体形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等,听取市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

何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正视形势、坚定信心,切实扛起稳经济促增长的责任担当,狠抓政策落实,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面提升对企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壮大总量、提升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