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

近日驻马店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成员及各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参加会议。

何晞同志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各县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认识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研究,分类施策,切实巩固新的社会阶层认识共同思想基础;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效;完善机制,加强协调,切实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大格局。

会议学习了《“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传达了《关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永彪主持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