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华泰省级“侨胞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近日平舆县华泰省级“侨胞之家”揭牌仪式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毓勤,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等出席仪式。

张玮指出,华泰省级“侨胞之家”揭牌,既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希望平舆县华泰“侨胞之家”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侨界思想引领,以党建带侨建,以侨建促党建,最大限度的把侨界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因地制宜、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服务质量,联系好、服务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有效拓展侨联组织的联络面,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努力把“侨胞之家”打造成“奋斗之家”、“友谊之家”、“温暖之家”。

马全丽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侨联对外交流平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向海外人士展示平舆发展新形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新征程贡献侨界力量。

仪式结束后,蒋毓勤一行来到平舆县部分侨属家中,详细了解侨属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通过他们向长期旅居海内外的华人华侨送上祝福。


来源: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