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办主任杨欣宇慰问西平、遂平归国外派教师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国庆节前夕,市侨办主任杨欣宇带领侨办一行,去西平县、遂平县看望在老挝任教期满回国的两位华文教师,详细了解他们在老挝任教的经历和回国后的工作安排、生活状况。

杨欣宇首先对外派教师在海外几年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其次对外派教师为推动华文教育走出国门、扩大中华文化影响面表示深切的感谢,并对西平县、遂平县侨办和教育局对华文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华文老师们表示,在外任教期间,不断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和民族的富强,深切感受到海外推广华文教育是一项光荣的使命。下一步,将继续宣传好、弘扬好中华文化,继续为海外华文教育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杨欣宇强调,老师们要把海外任教经验进行有效的总结和宣传,做好海外华校和国内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为继续弘扬好中华文化,加深中老友谊,推广海外华文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市侨办要继续做好外派老师的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外派教师的后顾之忧,并不断扩充外派教师人才库,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