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统战部深入企业办实事 助力企业解难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汝南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工商联、县环保局、县工信局等部门深入奥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开展助企纾困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各部门合力共谋发展良策,对该企业存在的环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对策,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自身发展内生动力,做大做强产业,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汝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环保局、县工信局等部门将建立常态化联席制度,树立靠前服务意识,深入一线倾听企业诉求,实行“一企一策”,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持续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以真挚的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