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工商联召开八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近日遂平县召开工商联八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遂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海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海松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积极服务招商引资和非公经济发展,强化党建引领。要凝心聚力,共促非公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激发创新活力。要履职尽责,服务好民营企业家。思想要足够重视,权益要充分保障,责任要全面落实,抢抓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要奋发有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突出服务功能,狠抓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遂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志忠领学了2022年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遂平县工商联主席亓向中通报了八届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的工作打算。会后,遂平县工商联各界人士又先后深入到智慧城市、通泰驾校实地参观学习。


来源: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