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会调研组赴驻马店市西平县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委司富春一行7人赴西平县就中医药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鲍常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建国等陪同。

司富春一行到谭店乡金银花种植基地、河南水投柏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豫坡集团、阿尔本服饰、华鼎电器、金凤牧业等地调研林下经济、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司富春指出,产业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将发挥自身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推动合作社与相关高校、企业建立合作,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助推西平中药材种植高质量发展。

司富春一行还到西平县中医院远程诊疗中心等地查看,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司富春强调,院校合作是提升中医药服务诊疗水平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将积极推动河南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与西平中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在中医人才培养、院内制剂研发、远程诊疗帮扶等方面给予支持,不断提升西平中医院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更好服务西平百姓健康。


来源: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