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统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副市长王钦胜出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6 浏览次数:

        3月24日,驻马店市统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钦胜出席会议。

  何晞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主题主线突出鲜明、引领引导有力有效、主责主业出彩出新、基层基础夯实夯牢,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提供了力量支持。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突出政治意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强化同心意识,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夯牢服务意识,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增强忧患意识,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提高创新意识,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活力;树立品牌意识,提升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水平。

  何晞强调,要善用统战思维,着力锤炼过硬作风,正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一致性和多样性的辩证关系、久久为功与日日做功的辩证关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法、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钦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研究的贯彻落实意见,宣读了2021年度全市统战工作通报。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