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正当时,关怀慰问暖人心 ---县委统战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新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歌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棠村镇后李营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临近之际,疫情防控任务更加繁重。张小歌一行将慰问品送到村委,在村委疫情防控检测服务站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返乡人员情况、服务站人员值班情况及防护装备后勤保障问题。对不畏严寒、甘于奉献、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坚守岗位,落实好各级防疫政策,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和返乡人员排查力度,守住疫情输入关口。叮嘱他们在外防输入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将站好每一班岗,尽到每一份责,守好每一道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