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携全国百家医药企业走进新蔡暨新蔡县情推介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携全国百家医药企业走进新蔡暨新蔡县情推介会举行。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一行,新蔡县委书记邵奉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金天常,县政府副县长张小歌等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态水城  魅力新蔡》宣传片。

李振南作县情推介,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莅临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新蔡县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物华天宝;基础完善,宜居宜业;产业明晰,方兴未艾;政策优惠,环境优良。

李振南强调,在百舸争流的发展竞争中,我们致力完善配套设施,全力优化发展环境,强力打造投资“洼地”,为各位企业家提供广阔的发展天地。通过这次活动,必将增进我们彼此之间的了解,架起合作双赢、携手发展的金桥。我们美丽的家园、商机无限的沃土新蔡期盼您的投资创业,共创美好明天。

王霞做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 新蔡九九重阳龟鹿健康文化高峰论坛信息发布。此活动拟定于2021年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举行,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国中药协会、河南省中医药强省促进联盟和新蔡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龟鹿药业承办。此活动持续将中医药文化、龟鹿健康文化传播到全社会,展示中医药文化和龟鹿健康文化的独特魅力,让国人都能更好的认知、认同和运用,让全民都能健康长寿、幸福生活,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张小歌主持会议。他指出,生物制药是我县发展的主导产业,重点引进的朝阳产业。龟鹿药业产业园的顺利建成投产,见证了新蔡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我们愿以龟鹿药业产业园为平台,以商招商,延链补链强链,打造全面发展的生物制药产业集群。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进取的姿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打造优美人居环境、优良创业环境。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卞文明致辞。

推介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新蔡县城市建设和龟鹿药业厂区。

来源:掌上新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