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搭建银企平台 帮助解决融资需求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6月23日,新蔡县工商联与新蔡县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新蔡县银企座谈会,邀请新蔡县域内的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7家银行代表和民营学校与物流配送类行业近40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县金融局重点讲解了金融惠企政策;各企业代表表达了本企业的融资需求,就金融方面存在的疑惑现场提问;各银行代表针对民营学校、物流配送类行业分别介绍了银行信贷政策,并对参会企业提出的融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县工商联阐述了当前我县民营学校与物流配送行业经济发展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结合与会人员的交流建议,为以后发展方向提供了参考意见。

会上指出,各银行机构要结合我县企业融资现状,创新性开发针对性信贷金融产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各企业也要诚信经营,增加银企互动,及时对接银行金融政策;各职能部门要勇当企业店小二,做好企业服务员,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努力实现金融支持地方和企业发展、地方和企业反哺金融增长,共同谱写新蔡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