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钦胜到新蔡县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

8月5日,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一行深入到新蔡县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河南锦森纺织有限公司、爱民药业等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勇,县政府副县长张小歌、刘雪岭等陪同。

每到一处,王钦胜都实地查看企业厂房设备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企业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安全与发展。

王钦胜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刻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目的就是要用过硬举措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王钦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了解企业最新动态和进展,有针对性地开展近距离解决问题和零距离服务,拿出真招实招,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企业创新创造能力;要抓好企业服务,树立“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的理念,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法治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来源:掌上新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