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万人助万企”政银企专项对接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深化政银企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7月15日上午,新蔡县“万人助万企”政银企专项对接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振南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金融工作局、县农商银行联合率先行动,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互动桥梁的做法给予肯定。李振南指出,一是金融机构要加大支持力度。各金融机构要用足用活政策、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方式,在支持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发展壮大自己。二是广大企业要加速管理提升。企业要把管理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财务管理、保持良好信誉、加速做大做强,不断练强内功,增强实力,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三是职能部门要深化银企合作。银企合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责任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建立长效机制,让金融政策惠及广大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为新蔡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金融工作局作了政策解读。县农商银行进行了业务产品介绍。省农担新蔡负责人胡起龙讲解了“政银企”信贷模式。

      会上,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麦佳集团、亚特车辆、冰上艺术杂技学校、鼎一电器、润南漆业等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


来源:掌上新蔡